南马厂街道:禁毒宣传进万家 凝心聚力筑平安

发布时间:2024-03-20来源:南马厂街道

为进一步提升禁毒宣传覆盖面,积极营造全民禁毒的良好社会氛围,3月19日,南马厂街道办事处联合南马厂派出所在街道双拥广场举办了主题为“毒品一日不绝,禁毒一日不止”的禁毒宣传活动。

图片1.png

活动中,街道工作人员、民警、网格员及禁毒志愿者通过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展示毒品仿真模型等方式,向群众讲解毒品种类、危害和如何识别防范毒品等禁毒知识,并组织大家观看了禁毒宣传展览、介绍了禁毒的法律法规,发放了印有禁毒宣传标语的纪念品,寓教于乐,增强群众对禁毒知识的学习兴趣,切实提高了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能力。

图片2.png

参与活动的群众纷纷表示,学到了很多防范毒品知识,以后也会做一名禁毒志愿者,为禁毒代言,为禁毒发声,积极向身边人宣传,营造全民禁毒氛围,共建和谐美好的无毒家园。

图片4.png

图片3.png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提升了居民群众对毒品的认知度,增强了自我防范意识,营造了“毒品一日不绝,禁毒一刻不止”的浓厚氛围,南马厂街道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为构建平安、和谐的街道环境夯实坚定的基础。

南马厂街道  蔡卓樾 丁正宝 高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