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马厂街道:加强“九小场所”消防检查,消除安全风险隐患

发布时间:2024-03-26来源:南马厂街道

应经开区安委办发《关于立即开展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的通知》工作要求,近日,南马厂街道开展辖区“九小场所”消防安全专项检查,从根本上整治重点场所突出风险隐患。

图片1.png

检查组对辖区内湖路、王桂路、新东花园门面房、高张花园门面房经营户、小学、幼儿园、卫生院等“九小场所”进行全覆盖消防安全检查,逐一排查安全出口是否张贴疏散标志;疏散通道是否被封堵占用;消防器材是否配备齐全、完好有效等方面的安全隐患。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责令场所负责人立行立改、限期整改,同时加强日常消防安全管理,将消防安全隐患降到最低,为安全生产经营夯实基础。

图片2.png

下一步,南马厂街道将持续对辖区“九小场所”开展重点检查以及“回头看”,坚决防止各类问题发生、返潮,做到“零”隐患,同时加强安全教育宣传,提高经营者和从业人员自身安全意识,筑牢辖区安全防线。

南马厂街道  韩书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