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马厂街道高张花园集中整治攻坚行动

发布时间:2024-03-26来源:南马厂街道

近日,南马厂街道在高张花园开展社区消防安全集中整治攻坚行动,街道消防支队、马厂村、郎颜村、社区办、安监办及福田物业共计110余人参加此次攻坚行动。

图片1.png

行动中,工作人员和党员志愿者们积极开展消防设施使用指导,加强典型火灾案例宣传教育。强化消防安全氛围,切实增强小区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

图片3.png

本次行动重点聚焦消防设施、电动车进楼道、飞线充电、私拉乱接、楼道内可燃杂物堆放等问题进行清理,共计清理15幢楼,消除消防安全隐患问题440个;楼道喷印“消防通道,严禁占用”宣传标语30余处,清除楼道杂物690多处,共对小区内14处存在问题的路灯进行修缮,治理地下室卫生20多处。

图片2.png

消防安全无小事,时时刻刻要警惕。接下来,南马厂街道将坚持把隐患排查整治抓细抓深,对发现的问题进行集中攻坚治理,确保问题隐患整改到位,全力筑牢群众生命安全“防护网”。

南马厂街道  金羽 高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