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园林局开展春季园林植物养护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7来源: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为提高一线职工的园林植物养护专业技能,3月27日下午,经开区园林局举办春季园林植物养护培训活动。培训邀请了园林行业专家进行授课,内容涵盖春季植物修剪、施肥、病虫害防治、灌溉等方面的知识和技巧。培训通过理论讲解,深入浅出为职工们传授了养护经验和注意事项。在培训过程中,职工们积极参与,与专家互动交流,提出了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专家针对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此次专题培训提升了园林养护管理人员的理论水平和操作技能,拓展了园林绿化养护管理的工作思路。下一步,经开区园林局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积极践行精细管理理念,以更严谨的态度、更精准的措施,切实做好绿化养护管理工作。

1b316d6d8a64c646215d9e3ba12548a.jpg

吴家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