枚乘街道:依法拆除违章建筑 消除小区安全隐患

发布时间:2024-03-28来源:枚乘街道

康乐佳苑小区建于2011年,2013年办理入住。有些业主在地下室私建铁皮彩钢瓦隔断,公共空间的地下室被占用并且存在安全隐患,引起广大业主的不满。3月27日,枚乘街道牵头住建、消防、城管、社区、村部、物业等部门,对康乐佳苑小区地下车库的违建专项集中整治。

当天隔断全部拆除完毕,共拆除36处违规隔断。拆除后,物业负责人当场表示,以后将加强巡查,发现苗头立即阻止,不让这种情况再次发生。整治后的地下室,消除了安全隐患,受到群众好评。

下一步,枚乘街道将加强跟踪问效,持续进行综合治理,恢复普通地下室原结构、原规划用途,努力确保普通地下室安全使用。为居民打造干净、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不断提升广大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史维玲  何素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