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开展国庆节前在建工地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9-09-30来源: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为确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期间我区住建领域安全生产形势的平稳,9月30日下午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杨维东带队深入辖区重点在建项目工地,开展国庆节前在建工地安全生产大检查。区住建局主要负责人和分管负责人陪同检查。

杨维东副主任一行先后来到北京师范学校淮安分校、富士康路积水改造、北一支、苏州河、威博液压、亿超项目和汽车零部件物流园等在建项目工地,实地检查各项目安全生产工作。杨维东副主任认真听取各项目负责人汇报现场各项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并要求各项目工地在国庆期间必须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履行好安全生产主体职责,抓好现场各类隐患排查工作,确保在建工地安全稳定。

杨维东副主任最后强调,各在建项目必须把安全生产工作做细做实,把安全生产措施落实到位,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强日常巡查和重点区域隐患排查,严防死守,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

李明华  高中政  报道

85d13d735e736aee7cbd3ca39d96b71.jpg

dc05554bedee250b8215d68a2eaa73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