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发局重大项目服务中心顺利举办校企合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0-10来源:经济发展局

为全面深入推进校企合作,推动企业与高职校长效合作、互利共赢,缓解我区工业企业用工紧缺的局面,10月9日下午,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济发展局重大项目服务中心组织召开了校企合作交流会,来自高职校、富士康、达方、卧龙等单位的10多名同志应邀参加。

会上,各企业人事负责人结合企业实际需求,围绕如何加快推进“校企合作、人才培养”这一中心议题,畅谈看法、提出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呼吁要建立高职校和企业合作的长效机制。

高职校各位领导分别介绍了本校的招生情况、办学情况、就业情况以及校企合作发展情况,提出了和相关企业进一步加深校企合作的强烈意愿。

党政办相关负责人就此次会议情况对校企双方提出了一些建议。他指出,校企双方需要加强沟通,了解对方的实际需求,切实做好校企对接工作,同时要坚持问题导向,在解决问题中扎实推进校企合作深入开展。

本次交流会的成功举行,增进了校企双方的了解,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提供更多空间。

图片1.png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