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商会党支部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1-25来源:经济发展局

11月24日下午,开发区商会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区经发局相关负责人到会指导,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企业经营管理骨干20余人参加党课。

专题党课上,商会党支部书记、会长以“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为主题,解读了中国共产党98年来的发展历程,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的科学内涵和时代特征。

商会会长结合商会工作实际指出,要把握总要求,聚焦根本任务,强化重点措施,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市委、党工委决策部署,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改革创新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扎扎实实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用心做好商会工作,为开发区“转型升级、二次跨越”贡献商会每一位共产党员的力量。

课堂气氛严谨有序,听课人认真细致,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全体党员企业家深刻领会了此次党课的精髓和内涵,感觉这是一次务实的党课、是一次政治思想再提升的党课、是一次精神倍加干劲十足的党课!

(经发局  商会)

主题教育.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