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树典型 示范带动 把初心使命体现到政务服务中

发布时间:2019-11-26来源:行政审批局

为树立典型,弘扬先进,营造乐于助人、文明友善的良好氛围,助推开发区“二次跨越”、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开发区政务服务大厅“胡燕”“杨小青”两位同志荣登2019年下半年“新时代开发区好人榜”敬业奉献奖。

今年来,开发区行政审批局坚持把开展先进典型教育作为一个重要内容和重要方法,大力选树宣传秉持理想信念、保持崇高境界、坚守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的先进典型,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带动作用,引导和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把初心使命体现到本职工作的无限热情中。

开发区行政审批局还通过每月评选“先进窗口”、“先进个人”、“共产党员示范岗”,充分调动工作人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和基层党建的战斗堡垒作用。扎扎实实的活动,取得了“命名一个岗,树起一面旗,表彰一个岗,带动一大片”实实在在的效果。

(开发区行政审批局  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