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钛谷科技有限公司与淮阴工学院签约共建工程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20-01-10来源:经发集团(总公司)

1月8日上午,淮安钛谷科技有限公司与淮阴工学院举行共建华东钛民品工程研究中心签约仪式。淮阴工学院党委常委、科技处负责人、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分管负责人出席并作重要讲话。电信学院、开发区人才办、科技镇长团成员、科教产业发展办公室、淮安钛谷科技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淮阴工学院科技处负责人首先致欢迎词并介绍学校发展情况。她表示,此次合作是校企双方深度探究钛材料,推进钛民品产业发展的新契机,希望双方能够综合运用好研究中心这一平台,发挥各自优势、共享各自资源、运用各自特长,真正实现产学研的结合,使科技创新、产业创新走出新路。

钛谷科技总经理表示,钛谷科技是致力于为企业提供全方位钛民品产业链配套服务、构建全生态钛民品产业链垂直管理的综合性服务平台,希望未来能够依靠淮阴工学院在材料研究、设计领域的科研优势和人才储备,获得更多智力支持,在更美、更好的中国制造道路上走的更远。

经发集团分管负责人指出,此次校企合作意义非凡,既是钛谷公司发展壮大的有效途径,也是经发集团谋求区域新发展的重要举措。希望校企双方能够通过此次联手,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打造好钛民品产业园品牌,共享合作发展红利。他表示,经发集团将会持续深化落实此次合作成果,进一步搭建好校企间合作桥梁,为实现校企双方互利共赢,促进区域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校企双方分别进行了“华东钛民品工程研究中心”揭牌及其共建项目的合作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