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管理 保安全 上水平 助创建

开发区召开2019年度物业管理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17来源:宣传办

1月17日上午,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2019年度物业管理工作总结会议,总结上一年物业管理工作,部署2020年物业管理、小区文明城市创建及安全生产工作。

住建局局长朱兵就进一步提升开发区物业管理水平指出,要找准物业管理工作的长板、短板和底板,充分认识物业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增强物业管理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强化各相关职能部门作用,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氛围,认真学习研究《淮安市住宅物业管理条例》等物业管理政策法规,构建科学完善的法规体系,切实增强物业管理工作合力。加强行业监管,强化行业培训,加强宣传引导,着力提升服务意识、标准意识、履约意识、创新意识,营造社会各界共同参与的良好氛围。他还就春节期间的物业安全管理、烟花爆竹禁放以及群租房管理工作作进一步部署。

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王松和消防大队参谋颜培艳分别就开发区电梯和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上,通报了2019年度物业管理检查考核情况。10家示范管理物业、5家优秀进步物业分别获得表彰。获奖单位代表分别作了获奖感言和经验分享。

各街办物业管理人员、开发区在建项目开发单位负责人、各物业公司负责人以及小区物业项目经理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韩建 桑海 杨乐军 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