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21来源:党政办公室

近日,党政办公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区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副组长丁康出席会议并讲话,党政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党政办主要负责人指出,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党政办党总支坚决扛起政治责任,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聚焦“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总目标,坚持从理论学习抓起、理论武装切实加强,从党性锤炼严起、理想信念更加坚定,从真抓实干做起、攻坚突破更显担当,从痛点难点改起、为民服务更具实效,从作风形象管起、纪律规矩更加严明,实现了“规定动作”有成效、“自选动作”有特色。

党政办主要负责人要求,党政办全体党员干部要继续保持和发扬主题教育形成的良好势头,并以此作为继续前进的新起点,不断巩固和扩大主题教育成果,全力以赴投身到开发区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来践行初心和使命,为党政办打造全区模范机关、为开发区实现“转型升级、二次跨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区第一指导组副组长丁康在讲话中指出,党政办主题教育规定动作规范有力、学习教育入脑入心、整改落实扎扎实实,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重要成果和明显成效,得到了广大党员干部、服务对象的普遍认可和积极评价。他要求,党政办要一以贯之加强理论武装、一着不让推进整改整治、一心一意加强制度建设、一如既往服务中心大局,确保主题教育成果常态化、制度化、长效化。

党政办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照片1.png

党政办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照片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