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顺利召开科技镇长团轮换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28来源:党群工作部

7月27日下午,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开发区科技镇长团轮换工作会议,区第十二批、第十三批科技镇长团和人才办全体同志参加会议,人才办负责人主持会议。

第十二批科技镇长团团长秦博就任期工作发表感想体会,对新一批科技镇长团成员表示欢迎。两任科技镇长团就工作展开交流,对于第十三批科技镇长团提出的工作重难点问题,第十二批科技镇长团一一解答,认真分享工作经验。第十三批科技镇长团团长王保升分享对于镇长团工作的理解,并对下一步镇长团工作提出想法和要求。

会议指出,倾心投入、奉献才智,第十二批科技镇长团工作成效显著;立足岗位、发挥优势,第十三批科技镇长团要在高质量发展中大显身手;强化保障、团结协作,全力为科技镇长团作用发挥打造优越平台环境。会议对第十二批科技镇长团的工作成果予以肯定,并对第十三批科技镇长团提出贯彻落实“十个一”竞赛精神的希冀,同时对开发区人才办认真做好科技镇长团服务保障工作提出要求。

(梁海洋  董美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