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商会组织会员企业参加第三届中国(淮安)国际食品博览会

发布时间:2020-10-19来源:经济发展局

10月15日至17日,第三届中国(淮安)国际食品博览会在淮安国际食品博览中心举办。作为江苏省唯一经中国贸促会批准举办的“国”字号食品类“国际”展会,博览会定位高,内容丰富,服务好,搭建了业界深度交流的平台,经开区商会在经发局指导下组织商会部分会员企业参加本次展会,取得了良好成效。

据了解,此次展会吸引了今世缘酒业、江苏世昌、江苏华石、九三食品等8家商会会员企业的上百个花色品种集体亮相,充分展示了经开区食品工业近年来的发展成果。

本次博览会,市电商协会还有效利用线上平台,邀请数位具有影响力的网络带货红人前往展会会场进行带货直播,对我市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参展企业、产品进行宣传推广,获得了良好的反响。

区商会负责人表示,各参展企业通过这次活动,在积极推介产品、寻求产销合作的同时,进一步了解和把握市场消费走势,对加快调整优化产品结构、加大市场开发力度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开发区商会)

经开区商会食品博览会.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