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安委办来经开区督查安全生产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25来源:综合行政执法局

8月25日上午,市安委办副主任、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王淮带队督查经开区安全生产重点工作。督查组听取了经开区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现场查看了台账资料。

督查组强调,工业企业安全生产风险报告是省、市安全生产年度重点工作,经开区务必要高度重视,下大力度按序时进度扎实往前推进,不仅要抓好企业风险报告填报数量关,更要把住质量关。要加强对已完成风险报告企业的风险隐患核查工作,切实达到风险隐患应报尽报,对虚报、漏报企业要采取有力措施,压实企业主体责任,使企业真正能够辨识风险、排查隐患,进一步健全完善双重预防机制,促进企业提升本质安全水平。督查组还与经开区安委办交流了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危化品使用安全专项治理、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等工作。

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周守琴,安委办、综合行政执法局相关人员参加。

                  (孙南平)

微信截图_2021082516532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