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贯新安法 我们在行动——经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牵头组织全区新安法宣讲暨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9-14来源:综合行政执法局

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已于9月1日正式实施。为大力开展新法的普及宣传,全面增强全区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意识,切实落实企业主体责任。该局应急管理办公室经过近一个月的周密谋划、精心准备,于9月14日上午圆满组织召开全区新安法宣讲暨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

管委会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出席会议并作工作部署讲话。区安委会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及有关部门安全分管负责人、区安全生产七个督导组组长参加会议;会议还邀请区内部分企业负责人(约130人)参会。会议组织全体人员集中观看国家应急管理部制作的宣贯片,对1-8月份全区安全生产形势进行分析通报,有关部门和企业代表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管委会主要领导作了重要讲话。

会上,综合行政执法局主要负责人以《学深学透新安法 履职尽责勇担当 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红线》为题作交流发言,简要回顾该局今年来开展主要工作及专项整治和监管执法情况。从增强政治自觉和责任自觉、学好用好宣传好新安全生产法、抓重点抓关键精准执法、扎实推进工业企业风险报告、持续推进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等五个方面划出下步工作重点线路图。

经过该局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此次会议圆满召开,取得了预期效果。

(淮开综执办宣)

微信截图_20210914124948.png微信截图_20210914125002.png微信截图_2021091412501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