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分管领导带队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1-02-07来源:综合行政执法局

2月7日上午,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周守琴带队检查大地保健品、膳魔师家居用品、皓远化工、涟泉大江户等单位安全生产工作。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消防救援大队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在检查中,周守琴要求,企业要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企业法人是安全生产的第一责任人,要对本单位的安全生产负总的责任,要处理好安全与发展的关系,要把安全放在企业发展的首要位置,确保“万无一失”,不能“一失万无”。

周守琴强调,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意识,改变安全管理“被动”局面,落实好风险报告制度,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同时在春节期间,企业要做到停生产、不停安全,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和水平,确保广大职工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2021.2.7.1.png